RSS
空闲的时候,总是坐下来,想想过去,想想从前。
我知道,也清楚,人要向前看,不能后退,要一直往前走的道理。
想着过去,我会心酸,就因此而掉泪,是多么地不值得,因为我知道不应该用眼泪去唤呼过去,不能让泪水去冲走过去地一切。
过去的记忆里,我只想把好的保存好,那些伤心的,就让它过去。
感激出现在我的过去的每一位,因为有了过去的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过去的依赖,过去的悲哀,过去的欢笑声,统统都在脑海里,总有一天过去的一切,总会过去。

不让自己有空档是我现在想的,我想好好填补我的每一天,不让自己有胡思乱想的片刻。

加油吧!

1 comments:

匿名 说...

不管有怎样的过去或未来,好好地活在现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