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祝我生日快乐

睡不下,脑袋空白,只想写写废废下。
记得刚才,在家里,侄女们为我和姐唱生日歌,她们那兴奋般的样子,我看了都开心。
“ Happy Birthday to Lily姨姨 and Honey姨姨~Happy Birthday to you two~”
哈哈,好奇怪的生日歌,最奇怪的是,当我和姐唱到这时,
我才发现原来我和她,都在为对方唱生日歌,眼神对望的那瞬间,尴尬了。
“ 姐,生日快乐~” 回家一趟,满载而归,有礼物有红包,哈哈!一个字“赞!”
回到宿舍的时候,傻婆们竟然冒出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2th 的生日有点不一样,可是,我可以大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I love you two!

1 comments:

匿名 说...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Enjoy your ye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