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月中

我仍然还在考试状态...
太阳每次都高高挂,逼我早起床啃书。
月亮总是提醒我,睡觉的时间到了,别累坏。
考试周,每天都过得想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上星期,Business in French 考过了,Marketing Communication 考过了,原以为艰难的已经熬过了。可是,今天,我才发现可怕的,难考的竟然在后头。
Advance Statistic, Marketing Strategy, Product Planing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Management.
完蛋了,这回可要分身了,连续几天都要啃书了,没觉好睡了。
看着温暖的床铺,可是不能躺下的感觉多痛苦啊。

明天,情人节,我还要跟那么多的“Mr Paper”过情人节。

情人节快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