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一样的早晨

“ 二姐,起来!” Tracy妹妹的声音。
“ 二姐啊,起来咯!” 小魔鬼老大(Ah Bee)的声音。
“  不要吵啊,等下二姐骂啊!” 小魔鬼小弟 (Eugene)的声音。
我迷迷糊糊地从被窝爬起来了,看了时钟才七点半左右...就接着说...
“ 乖~去上课,二姐还要睡觉。” 接着,就倒下了。
在梦中,迷糊中,好像被整了,小瓜们一个接一个地捏我,然后听到妈妈喊 “上车咯!去上课!”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竟然是小Baby Cathy... 她对我笑了,也支支吾吾地说早安。

一个很不一样的早晨,回到家的感觉特别好。
婆婆唠叨着问我是不是减肥了,干嘛瘦了,就连aunty Ivy 都那么说。
我的阿婆啊,我没有减肥真的没有,放心好不好,我会乖的。
看着她红了眼眶,我知道她担心了,我想说,放心好了,我会吃地好睡得好的。
妈妈也唠叨地说,要求我今晚陪她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也特地炖了好多的药给我补。
这几天,就乖乖在家做乖女儿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