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槟州生活

终于熬过了一个月...
对了,我在槟州Suntec上班...
公司坐立在食区,简直超享受...
在这上班,最令我不满意的是那个令人愤怒的升降机,简直超级无敌慢!
我公司的同事和老板都很好,同事很和蔼可亲,总是一起打闹。
可欣是元老,我称她为年轻老人,思想年轻化,其实年龄不小了,哈哈!
Ms Yeh,和我同年,我成她为炸鸡皇后,因为只要你问她吃什么,她的答案永远是炸鸡。
玲玲,是槟州GPS,哪里有东西吃她都懂,即使迷路也不要怕,打给她就行了。
至于老板和老板娘呢,就简直是好人样,对员工很好,福利也很好,星巴克薯片甜品点心样样都可以在Pantry找到。

真是太爽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