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重新开始,重新出发

过去的执着也没用,这时候也不是争论谁对谁错,其他人的想法与思考我顾及不到。
现在的挽留也没用,这时候来可惜来补救也没用,有谁会怜惜我,同时,我也不再需要所谓的怜惜。
我会为我做错的承担一切,我会为我过去做好的事情为荣,前方的路还有很遥远,很宽阔。
现实是残酷的,那残酷困扰了我很久,是,我是多么在乎别人的下想法别人的眼光,我付出的没人懂,大家就想在白板上看到黑点一样,放大了我的黑点,一切我都接受了。
是时候,学会不去在乎别人的想法和眼光,继续堕落也没用因为没人会知道懂我,继续堕落只会让身边爱我的人苦了,是时候觉悟了。
谢谢哥哥陪我做了最难熬的决定,谢谢你,对不起,原谅我自己却让你觉得一直坚强开朗的妹妹不见了,哥,我想对你说,我回来了,你的话,我听进去了。

眼泪流干了,过去的就让它结束,没有遗憾了,没有抱怨了。
谢谢你的美好,再美好的我也要忘掉继续往前走。

我只能对自己说,那个大家眼里的我,回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