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后第二页

午夜十二点了,自从开始实习以来,我从未尝试夜半都做坐在电脑荧幕前面,迟迟未入睡。
现在的我有莫名的满足感,满足感从何来?其实可以很简单,就吃到想吃的,应该说是嘻嘻哈哈地大乾一餐。

久违了,我最爱的泰国烧烤店 - BBQ Plaza,一路上去的路上,我都是笑盈盈的,连回家的路上也是,现在也一样,感恩啊!谢谢哥和嫂子,这失去好久的满足感回来了。

雨水滴滴答答响个不停,凉凉的天,宁静的四周,心里果真舒服。
原来我也享受这样的夜,心里不再寂寞,不再孤单。

晚安。
槟岛生活的最后第二夜,真的有不舍的感觉,我会想念的。

纯粹盗用的一张照片,本人觉得蛮美。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