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对不起,想你了。

夜已深,以为我能累地安然入睡,原来我不行。

对不起,让你苦等了。

脑子里反复在想,犀利人妻里头的点滴,幸福不难,我就安然笑了。

这世界,没有注定的一对,只有互相互补的一对,只要你愿意,什么都换来是值得。

谢谢你的四个字打动了我,谢谢你为我的一切。

对不起,我让你苦等了,让你苦了累了,我答应你,不会了,我给你的会是过去的两倍,会是全心全意的那个我。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我的感情,只要懂我的人,爱我的人了解就好了,就够了。

祝福我的,我会感激。至于其他的,我也没办法,你们继续吧。

现在的我,已经看不到那双哭红的眼睛了,我也希望那个过去就让它过去,请你就这样消失就好了。

把我当公主的,当宝物的,看来只有你吧,谢谢你,大笨蛋!


日出,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希望,
幸福男,不难!
张开双手,我抱紧了,我握紧了!


1 comments:

Filk 说...

_ _ _ 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