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输了

全民选举又如何?
结果却不是全民意料之内的。
大家一起革命,最后的结局却是大家一起泪了。
当我想到接下来的issues,恐惧感却来报到了,马来西亚的经济完了!

你迟迟都不公布选举的成绩,一直在拖延到底是为了什么?
舞弊吗?是在上演那套电视剧或表演?
你到底对我国人民做了些什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你种种的解释简直是在闹笑话。
马来西亚,这次真的扬名四海了,人人都知道你的罪行,这是一种耻辱。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你赢了,但是全马的人民心里的英雄却不是你,你输了,是彻底输了。
1马是你创造的,但是你也毁了,你竟然煽动了种族纠纷,我真的失望伤心,你不选择做到最好反而却把局面搞得更糟糕。你脑子还好吗?

虽然眼前的事实好像已成定局,不过我坚信廉政,马来西亚人,一起加油吧!
改革是条很辛苦的路,但是只要大家齐心,我不信就没有那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