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年初二,忙完后,就开始我的假期计划咯!
新加坡,我来咯~
1st station Orchard, date my babe!
2nd Jurong Point,
3rd Vivo city and Clementi Mall,
4th Jurong Point 
原定计划,不是光逛街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在大大的太阳下。
一个字,爽!
逛街,是女人的爱好吧,你赞同吗?

Da Dang! 我的战利品.

走了那么多天,脚挺酸的,可是,很满足。
最后,还是得回到现实的生活,回去工作和读书。
在蓝天白云中,真希望就不会有着地的那刻...
我超级不想回... 
下午,四时,真希望翻开日历还是23 一月...
是时候发我的梦了,睡觉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