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月的尾声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已经来到了一月的尾声了。
今天是一月份的最后一天了,二月份的到来,就是这学期考试的开始。
心里的魔鬼一直告诉我,请让我偷懒多一天,可以吗?天使硬说,不行!没时间了!
其实,我很矛盾,我想时间快过,快快完成我的学业,另方面,却想时间停止,让我休息。
过去的几天,人不在马来西亚,Digi 不 work,我很享受,没事烦,摇摇脚,超轻松。
回到现实,飞机一着地,Digi 开始为我服务,讯息口讯一个接一个来了,我低落了。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现实的一切很可怕,我不想窒息,唯一的方法就是加油,
继续把那现实变得不再残酷,加油!

时间会飞逝得过的,很快就会来到3月,4月,5月,向前方的美好看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